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Meling x Johnson’s 令你「童年」、「現在」一般可愛


如果你是70後,一定有聽過 (甚至用過) 當年Johnson’s 專為嬰兒和小孩而設的「不澀眼睛配方」洗頭水。不經不覺,今天的70後,都已長大成人了,為延續照顧「成長後」的粉絲用家粉絲,品牌特別全新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的 「Johnson’s body care」 系列,為亞洲女性提供最完美的身體護膚體驗。

全新的Johnson’s body care 系列備有4 種不同配方:「水嫩系列」、「淨白透肌系列」、「深層滋養系列」和「悠然舒緩系列」,每個系列都包含了沐浴露及潤膚露,以針對不同女性的肌膚需要。並即將於本年4月中旬強勢進駐香港!

今次又要多謝 Meling, 令我有機會一試這個由小用到大的 Johnson's 新產品!
Johnson’s body care 水嫩系列 Lasting Moisture
水嫩系列蘊含長效水嫩配方,成分包括乳木果、荷荷巴油及維他命E,為肌膚補充水份,有助減少沐浴後的繃緊感覺。可一次過解決肌膚的乾燥情況,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保持肌膚潤澤一整天。而少少當中的荷荷巴油能同時改善暗啞肌膚。特別適合在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使用。
乳木果: 滋養成份豐富,容易吸收,深這滋潤,有效减少肌膚繃緊
荷荷巴油: 最接近肌膚的天然油脂,有效剔走暗啞,回復肌膚光澤
維他命E: 能深入肌膚並添上水潤,有效減退乾燥起皮現象

首先以下是我收到的貨裝(頗大支的 ^^):



這是潤膚露的相片,看圖可以見到它很滋潤,而且皮膚也吸收得很快!不會有"lup lup"的感覺(可能因為我是極乾人吧)


而沐浴乳原諒我沒有影相。沐浴乳也不錯,起碼我這些較敏感的皮膚也沒有特別不適,證明它真的很溫和!另外,沐浴乳和潤膚露一樣有一陣淡淡的果香(是"乳木果"的香味嗎??)起初我不太喜歡這味道!或許我未聞過這香味吧...但現在也習慣了,所以OK啦(畢竟香味是因人而異,所以可能只有我會這樣)
結論: Keep住用了這兩樣 products 兩星期多,皮膚是真的滑了,而且乾紋亦好像少了一點。所以決定會繼續用下去的 ^^

最後亦要再次感謝 Meling & Johnson! =)

推出日期: 4月中旬
售賣點: 萬寧、屈臣氏、百佳、惠康、卓悅、莎莎、華潤萬家及各大藥房均有代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