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@Times Square

Estee Lauder 集團旗下的香氛部門有推廣活動: 名為"ASCENT"的ipod touch app,會為客人選出適合自己的香氛。(活動在Apr.26已完結,對不起現在才補文)



幫我做 test 的叫 Daisy, 她人很好! (最緊要是不會太 hard sell)
結果我是集合所有個性的人: 「性感,休閒+別具個性」
Daisy 說我是謹有的第3個人有這結果, 說我是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吸引力~~ (*///*)
攪到我很不好意思~~
我也很驚喜...至於適合我的香水氣味,似乎是所有也合適...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